close
我只能說 我一定去惹到什麼不該惹的東西了
一輩子也沒做過這麼蠢的事...

1.去法院時 轉彎不小心去踢到水管 差點跌倒 重點是 當時人山人海

2.練玩球要回家 顧著跟大家掰掰 差點忘了我的書包 匆匆忙忙的跑回去拿

3.拿到書包 準備跟大家一起走時 大爺拿起一件外套 喊著:誰把我的外套偷了?
沒錯 就是我 我身上的外套是大爺的 正當我丟臉到不行 要跪倒在地上時
發現了另一個要跪倒的聲音 一轉頭 何宜蓁猛笑到腿軟 還說這是他十六年來笑的最開心的一天= =+


我想 一定是因為Peggy他今天太安靜了 我不習慣 才會出現許多怪怪的事
但是 真的好蠢ㄚ ~~ ( 今天還不小心把"大爺" 叫成"小爺" 勒 =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