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讀書讀到睡著,才有這種智障到炸掉的夢吧!

話說,昨天晚上我夢到"國中同學和高中同學一起在國小操場打籃球"
整個瞎到一個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的地步!
而且夢中我還跟我討厭的A同學叫囂!
後來我討厭的B同學爬上籃球架用手抓著籃框
神奇的是國樂社社長出現了!(不記得我有跟他熟到他到我夢裡客串的地步)
他大叫B同學違例,我還在一旁附和!
後來潘笨還叫我不要一直叫!
反正整個大度國小操場就超級熱鬧的!
幾乎我所有的同學都在那裡了!但是上場打球的都是女生耶!
後來就聽到廣播說再10分鐘學校要關了,大家就先到教室裏去收東西!
神奇的又來了!有兩個史奴比!!!
一個是名字叫史奴比,一個是喜歡史奴比,但是臉都是我們現在的史努比!!
oh!也太幸運了吧!兩個史奴比耶!!

哈哈!反正就是一個很瞎的夢,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