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一大早就被叫起床了,而且又有可怕的冰山和Landy還有妙妙,整個不敢賴床ㄚ我‥  

 等大家都弄好之後妙媽就帶我們去吃早餐,全都他請的耶!妙媽真是感謝你啊!!然後那間早餐店的東西真是讚讚讚阿!只個有合我的胃口!


 然後我們就往"電影院"前進啦!!我們就往"電影院"前進啦!!可是我們似乎太早到了,因為電影院還沒開,我們為了想要看哪一部就花了好多時間‥結果就很不怕死的決定要看"詭絲"我的理由是"因為張震很帥"哈哈!然後我們就進去看啦!



 我很慶幸我旁邊坐的是膽小鬼成員的何蓁,我們幾乎從頭到尾都是"窩"在一起看的,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整個神經緊繃到快抽筋了‥可是還蠻好看的說!出來之後我就問史奴比會不會怕,他就說"還好阿,剛開始很可怕,到了感人之後就不怕了",我說史奴比阿,感人那裡就快演完了,所以你根本就是怕很多ㄚ‥



 吃完午餐就去搭火車啦,然後我媽就說要請她喝可樂才要來載我(幼稚鬼!),然後這就是我媽白癡的開始。回家之後他就把梅子放到可樂裡面,放第一顆時就冒了有一點多的泡,後來就也還好,結果他又放了一顆無籽的梅子,然後可勒就像火山爆發似的從瓶口冒出來,最後,那瓶可樂就只剩一半了‥‥





 PS‧"詭絲"的後座力真的很大,我晚上一個人看到林嘉欣衛生棉廣告都整個害怕到不行,整個遜到自己都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