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已經進入第三天了,大家都問我為什麼不合好,幹嘛這樣
可以聽我說一下我的心情嗎

我星期一看完那篇網誌,在家裡偷偷哭了久,原來我害兩個人過的這麼痛苦,我的強勢讓大家什麼都[偷偷來],原來我對你們什麼都不知道,那種心情你們懂不懂
我隔天一大早天都還沒亮,要去坐車時邊走邊哭有多心酸,懂不懂
以前那些互相加油關心的簡訊看起來有多刺眼,一封封把它們刪除心裡有多痛懂不懂
只要想到你們當初在講這件事時把我放在哪哩,連課都上不下去懂不懂
把那篇網誌密碼猜出來的那種懊悔懂不懂
明明還是很喜歡你們卻硬把你們略過那要多大的決心懂不懂
小諳回的那段話,猴子傳給吳漢軒的簡訊都讓我看了很難過懂不懂
打這些網誌邊打邊哭很ox懂不懂‥

是我不理你們,是我太強勢,是我把事情搞的太複雜
壞人是我
我一直是當壞人的料我想你們都懂
[幼稚]、[無聊]隨你們去講反正我無所謂

我不想溝通,我不要合好,合好要幹嘛
沒有[信任]了,沒有信任的友情還算是友情嗎?
而且你們並不會跟以前有哪裡不一樣,還是一樣快樂我發現

公私分明我想我還做得到
在球場上還是可以好好的為勝利一起努力

認何人都不要想讓我先低頭
我非常主觀的認定我沒錯

這樣的關係太複雜我很難掌控
最後,
猴子,學妹照顧好
不要忽略大保,這樣不公平



我靠腰這麼久結論就是我還是很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