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作好[這篇會很長]的心理準備,謝謝

  跟大家約好八點一定要到校,所以就搭了6:52的車,然後吳漢軒沒搭到車是怎樣!還有你們追分有三個籃球社會不會太多啊?到台中就在等從后里搭車的阿康,因為他做小諳的卡片做到錯過車真是笨!後來我就很高興的去買麥當勞往學校出發了!到學校的那個路口好多人相遇了好好笑

  到學校就在等教練啊!他不來我們什麼也不能做!然後,明道就出現了‥而且其他學校也陸陸續續出現了。我的天,我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欸!連[ 歡迎光臨 ]的海報都還沒貼上去!明明就說9:20前到就好了吼=   =a

  然後就在一陣兵荒馬亂後,比賽開始啦!

  我們第一場對東大附中,賽前我預計這是一場很輕鬆的比賽,話說上一次交手是以[43:15]收場的樣子。但是我們今天打什麼鳥樣子!居然一度落後!連附中都說[第一次領先女中欸!]噢,學姐我沒有臉見你們‥
  
  第二場對明道,一開始我們根本就是被壓著打,對三二區域整個就無法破,還落後11分。但是上半場後半段不知是不是因為漢軒大帝的指導還是怎樣,就追到只剩三分!但是下半場不知道是怎樣,總之這場我們輸了。

  中午大黑好有媽媽的感覺,整個很精明幹練,我真的覺得她比較兇,像冰山說的,我只是眼神[犀利]了點而已!哈哈!吃完飯就開始慶生會啦!

  這個慶生會真的很酷!有特製的[TCGS BK蛋糕]雖然不如想像中那麼棒但是還不錯了啦!趁大家在前面慶生時我跟潘佩琪還有冰山就跑去後面擠[刮鬍泡]打算偷襲他們!但是蔡冰山擠了一大坨在手上我跟潘佩琪笑翻了不小心引起前面的注意,但是偷襲活動還是成功完成!可是黃盈諳你竟然溜掉了!我追的很累你知不知!然後就看到藍球場上女中的一群智障在互抹刮鬍泡,然後其他學校在練球因為他們有比賽‥

  下午我們要到3點才有比賽,我們來想趁這時候背默寫的,但是誰知道這兩個小時這麼多事,一直有人受傷,還送醫院真是超嚴重的!然後裁判、紀錄台真是人手大不夠!又加上一堆愛[靠腰]的人真是讓我生氣了!

  話說今天漢軒大帝連續吹了三場球真是辛苦你了!還有11號,飯都還沒吃就先來幫忙我真是太感動了!趁中間休息扒飯真是有點心酸!你們兩個都是無敵大好人!我們差一點就沒裁判拉‥

  第三場對清水,賽前暖身本來要追逐跑三圈,可是好像因為中午慶生會跑太累,大家腳都很痠,所以就縮成兩圈啦!我有趁做操時觀察一下11號,然後發現他臉有點憨。今天的先發是我們五個[ 潘佩琪、蔡冰山、猴子、憨熊還有我]上次這樣的陣容是半年前!所以今天對清水我打的很HIGH!整個也比較準,三分有進我好開心!還有抄截我也很爽!哈哈!這一場是漢軒大帝根11號吹的!然後裁判怎麼可以偷笑阿!

  話說對清水這一場沒打完,因為下雨了!連文華那一場都沒打,因為雨一直都沒有停‥

  後來就把我們學校的那個紀念章發給其他學校,他們似乎還挺喜歡的欸!噢!我沒拿!!話說我進女中兩年還沒拿過半個=    =a然後還拍了大合照,我的相機不是拿給11號,是給某個不知道是誰的人,他拍好少張!話說我拍大合照時腳抽筋,照片上就看到我附近的人都低頭看我但是其他人還是拍的很開心好好笑!

  之後還有頒獎,我負責頒給各校的隊長,剛開始說要頒獎而以明道就開始自己奏樂還一直霸佔司令台真有趣,然後我還跟他們那很強很準的隊長握手加拍照!再來是文華,是那個很強很強的4號!他在我面前跟附中的(應該也是隊長)就這樣親下去了!害我害羞了一下!然後他跟我拍照還裝可愛我想看!附中上來領獎很酷,是A背著B,然後由B領獎,那個畫面很酷!清中我叫了好久他們才有人上來領獎,你們的隊長好害羞!

  最後當然是我們,我就跟前面一樣喊學校[台中女中],一陣歡呼之後發現隊長要領獎,我就自己一個人在上面演的很開心好智障,後來是教練頒給我的呢!

  最後的收拾很麻煩,大家一起收真是棒!連我兩個同學都幫忙你們人也太好了!話說阿康幫我拍了11號的照片,然後還差點摔的狗吃屎,一顆茶葉蛋賞給你了!你人真是好!

  [ 第一屆中女盃籃球邀請賽 ] 大成功!



  今天有很多人要感謝,詠詠、大P、眼鏡都特地回來看,謝謝!Andy、董事長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你們來幫忙記錄台,謝謝!大黑的裁判朋友還友情贊助不收錢,謝謝!漢軒大帝、11號連吹的兩三場比賽辛苦了,謝謝!所有幫我們加油的人,謝謝!還有所有的參賽學校,謝謝指教!

  好有成就感,中女盃從無到有,一切都是我們自己來,我們超棒的!辦比賽,哈!暫時不會有這念頭,因為好累ˊˋ


噢,這篇我打了半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