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團練好多人(其實也才9個)

可以練的東西多了一點好開心

猴子和我親愛的學妹有傷是笨蛋

好空虛不知道要打什麼

噢我想到了

最近跟潘笨感覺配合的好有模有樣

[ ㄞㄞ前鋒 ]要進化了

何蓁差點就下不了火車小諳你開心什麼

昨天跟大帝在作智障的計畫好智障

他最近一直嗆我我好不爽

好多人轉組我明天就有新同學了可是一點都不期待

我轉組一定會難過因為我們班有很多大正妹

重點是我沒有轉組的本錢所以也無法哈哈

今天達欣輸了可是我也沒有很難過欸

我覺得今天打的整個好

而且達欣很少會像這樣慢慢追上

所以我覺得這場打的之好讓我爽很多

我一直記得我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打可是我忘記是什麼東西了

噢,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