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無條件面對著有心跳感覺的3人
不管面對誰我都會有心跳吧!要不然不就死了?
(這是潘笨的意見,我覺得超有道理的!就留著吧!)


2.無條件討厭的3件事物
三件太少!
小動物”-雖然有些小動物他其實蠻大的,我還是很討厭!
讀書”-打開書我就想睡覺!
被念”-這會讓我不爽很久!
還有很多!下回待續!!



3.無條件用錢去買的5件東西
如果可以不用錢會更好!我一時想不起來!!
應該就是週邊商品之類的吧!就像田壘、wz那些‥


4.無條件喜歡的3件事物
籃球!
達欣!
第四台!
還有好多阿!!!!!!!!!!

5.無條件接收的5個人
不想點耶!真是麻煩~還要通知!
算了,點一下好了
王小琳,張芸甄,張珝,智障,小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