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說快失戀了耶,你真是笨!

誰叫你動作慢,人飛走了吼!

不過,你好可憐哦,就這樣沒勒!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跟小甜小蜜他們抗衡啦!

害我對你信心滿滿的說,竟然讓我失望了,真是遜!

雖然我很怕我們的六號球會越來越少,但是反正學校有的是經費啊!

你加油一點啦!你那麼有魅力又帥吼!

快快快,去把她追回來,你跑那麼快,一定追的到啦!

快去吧!我可以勉為其難的再幫你辦一場"告別單身派對"

這次多找一些人,應該會比較靈驗吧!

而且我怕你為了"兒女私情"在場上分心耶!

我們傷兵夠多了,再加個"情傷"的會瘋掉!

我幫你約妙妙吼,你去跟他"促膝長談"好了!

總之,加油啦!

哈!我真是個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