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0遊戲】

遊戲說明: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10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01.過猴上籃
02.看瓊斯盃
03.期末考能過關
04.我們突然強到可以打乙組
05.看一大堆日劇
06.看一大堆小說漫畫
07.出去玩
08.買很多CD
09.玩"可愛紅不讓"
10.看CPBL&SBL明星賽!

問題累積

問: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答:壘哥

問: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 你會先救誰?
答:打119

問: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 最能感動到你?
答:不清楚

問:如果有哆啦A夢 你想要他的什麼?
答:身體

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答:sky knows

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答:不專心,混吃等死

問:人生對你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答:快樂

問:哪部作品是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答:很多很多

問: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答:加入籃球社

問: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太多了吧!ex:看SBL

問:如果還有來生 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答:男生

問:大頭貼 視訊 數位相機 手機 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答:數位相機

問:寫到這 你累了嗎?
答:有一點

問: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答:(台中女中)ㄚ姨人很好,東西很便宜

問:這寒假過的如何?
答:有SBL,整個讚!

問: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答:不知道

問:想去的國家
答:日本

問:被邀玩10+01+10遊戲的感覺?
答:賤死了

問:朋友和愛情之間 你會選哪個?
答:友 情

問: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答:我跑步慢@@"

問:你喜歡裝色嗎?
答:我單純

問: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答:看新聞的人

問: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答:沒研究

問:你對別人報復的手法
答:看是什麼人吧!

問:看到雲 你的感覺是?
答:真美麗

問: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為什麼?
答:台中縣,我土生土長的地方

問:想不想打點你名的白痴?
答:想,但是她借空英給我,我不能忘恩負義!

問: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人是怎樣的人?
答:很妙,很聰明,又很弱智

問:請誠實說出你現在喜歡人的姓名
答:xx

問:你所做過最糗的事
答:很多吧!

問: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會怎麼辦?
答:綁架田壘!

問:你現在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答:瓊斯盃的票,史奴比

問:想當小孩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哪一個?為什麼?
答:小孩,整個悠閒

問:最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做什麼事?
答:看球

問:跟男(女)朋友分手後還能做朋友嗎?是分手多久之後?
答:不能嗎?

問:如果有一份真摯的感情在你面前 你會去珍惜嗎?
答:不知道

問:如果不想過現在的生活 你會?
答:我不會那麼想不開

問:當你哪天發現原來你身邊的朋友都在利用你 你會怎樣?
答:利用回來

問:為什麼有人喜歡做這種殘害其他人的問卷阿?
答:我也想問你!

問:為什麼知識有限 想像力無限?
答:基本上都無限!

問:朋友是什麼?
答:很重要的人

問:凌晨一點肚子餓了怎麼辦?
答:睡

問:做表面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答:看情況吧!

問:罵個髒話來聽聽
答:我是乖小孩

問:不想接電話怎麼辦?
答:讓它一直響(先關靜音)

問:最希望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
答:蟲類

問:你覺得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答:聰明!

問: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答:做作,白目,心機!

問:小時候最喜歡做什麼樣的打扮?
答:忘了,總之很久沒穿裙子了@@"

問:最想跟喜歡的人說哪一句話?
答:田壘我愛你!

問:你的初吻還在嗎?
答:是阿母!

問:你比較喜歡成熟還是幼稚?
答:看情況!

問:當你被一個人說的話、寫的字感動時,讓你感動的,是那些話語、那些文字,還是說出這些話語、寫下這些文字的那個人?
答:我怎麼知道啊!

問:你覺得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答:有火星人

問:夢過什麼夢讓你印象深刻?
答:跟周士淵擁抱!

問:你真的活的快樂嗎?
答:大部分是吧!

問:請寫出你死前要做的99件事
答:王恩琳你真的很賤=   =凸



有累到‥
我是好人,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