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瞎瞎瞎遊戲 *
* 瞎瞎瞎遊戲 *

↓ 遊戲規則 ↓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妳的那位朋友a文章~再複製過來回答就ok囉!》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幸運朋友繼續串聯下去《未滿5位就違規囉》


☞ 1__這個是誰傳給你的呢?

  美麗的荳解

☞ 2__怎麼認識他的?

  他國小四年級的時候轉來跟我同班啊!


☞ 3__認識多久了?

  算一算,六、七年了耶!(我們是"故友") 


☞ 4__他有什麼特別勒?

  整個很美麗,運動很強,手很巧,很愛我(ya!我也很愛她)

☞ 5__在我心裡他是怎樣的人?

  很重要的人啊!因為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 6__現在想認識誰呢?

  都可以吧!朋友永遠不嫌多ㄚ!

☞ 7__點名

  不要點了!
  《未滿5位就違規囉》有種判我出場啊!拉拉啦!
  靠,好白目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