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ㄚ!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第一次真正體驗到這句話的真諦,應該是在今年寒訓練勾球時吧!

 當時要左右手勾球20顆,這對我跟潘笨這兩個沒勾過球的人來說是一大考驗啊!

 而且一定要擦板進的才算!

 可是我跟潘笨只要擦到板就彈出來,好不容易勾進又沒擦到板!

 最可怕的就是球還會莫名奇妙「脫手」,然後就飛的好高好遠‥

 所以那時我終於懂了,原來這樣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今天我又再次體驗到這個道理了!

 整個故事的背景就是我陪潘笨在練跳高

 然後他一直跳不好,不是手勾到就是腳勾到,不然就是太早跳之類的

 所以我又想到這句名言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真是好句子啊!!



 我居然能體驗出古人說出的名言

 我好佩服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