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自職棒10年加入中華職棒,這八年來自認在球員的工作崗位上努力扮演好自己該有的角色,不論是為球隊創下第二次三連霸的佳績,或為自己攻守連續出場紀錄,無不全力以赴。

近二十年的棒球生涯,我也了解棒球場上的事必須棒球場上解決的文化。所以今日我之所以召開記者會,甚至未來不排除展開法律行動都非我所願,但如果沒有藉由今天的機會將事情釐清,不僅對我個人,甚至對未來台灣職棒都是莫大的傷害

過去台灣職棒十餘年來各球團陸續啟用外籍教練,本人過去也曾接受不同的外籍教練、諸如神原教練的指導,對我個人球技成長絕對有正面的助益,我也對他们的教導,永遠感念在心,也時刻悌勵自己應該更往上精進.而我相信任何球團聘用外籍教練時,除了戰績考量之外,莫不希望對台灣棒球水準有所提昇.但9月16日發生在我身上的故意觸身球,根據當事者投手林岳平對媒體公開証明,是由統一獅日籍教練所授意的,那麼這種指使球員惡意攻擊傷害對手身體,指使他人犯錯的行為,就是我們花大筆金錢任用外籍教練的用意嗎?

今天我之所以站出來絕不是為了個人而已, 而是希望未來台灣職業棒球能夠繼續朝當初所設定的宗旨”清新健康”的方向去發展,希望聯盟,裁判或相關單位能正視這件事 ,因為不該有的指令,一個故意頭部觸身球,可能會毀了一個運動員的生命及他們一家人的生計。而且統一獅教練團教唆投手故意傷害本人之行為,已達到犯罪的程度.依照聯盟規章之規定,統一獅球團應該立即作出適當的懲處,以維護台灣職棒長期以來欲建立之運動精神!!

兄弟象官方網站

也太賤了吧!!
害我想說兄弟他們那天火氣是在大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