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這兩場球都輸了

但是我都很開心

達欣最近打的真是不賴

尤其是今天,我快開心死了

三分線不準就不濫投

切傳、空手切、開後門

達欣就是要這樣打嘛!

而且這幾場就算落後很多還是可以一下子就追上來

這種感覺很爽,輸了都爽,達欣進步好多我真的爽翻了

小四真的好厲害真是佩服他!

田壘莫名奇妙就拿這麼多分我好訝異

陳信安好準好帥好可愛

曾文鼎和周士淵幹嘛抱住田壘阿色胚!

田壘跟曾文鼎在記者會上鬥嘴呢!

哎唷我好想看!

反正達欣最近很棒我越來越愛就是了





*到底是誰偷來看我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