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手感你們離我而去了

我想因為我心情太亢奮佔了很大因素

心情亢奮導致我出手太用力

亢奮到最後體力消耗太快手軟腳軟

親愛的小劉我對不起你

今天的助攻王留給我

你今天就做好你的得分王和籃板王吧

希望我們明天有機會同隊可以讓我順利接獲你的助攻得分!!

今天真的很誇張ㄚ

大空檔大空檔

不管自己切的還是大家傳的

都是一望無際的超級大空檔

然後換來的是超級大麵包

打完我真的要哭了ㄚ

靠連籃下都放槍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的神奇後勾也消失了真sad...( 其實一點也不神奇... )

然後一切的sad在我看到影片中我的精采表現後一掃而空

我只能說我真容易滿足



放學之後的三三也太歡樂太好笑

我今天衣服不只很臭還很髒

因為我今天在地方滾了好幾次

何宜蓁耍帥的[ no looking pass ]整個大歪笑倒整個球場的人

只有猴子很鎮定的跑去把球救回來還妙傳給何蓁

但其實是因為大家都還在地上所以沒有防守

結果何蓁在籃下放的那槍也太扯球跑到我手上好意外

球在我手上欸

出格之後講了一句 [ 噢笑的好累我休息一下 ]

然後大家等我休息完再開始  我球可是一直在運的呢




前幾天明明都是潘佩琪還有憨熊手感在放假

今天怎麼換我了?

我懷疑他們偷偷排了輪休!!





國文課的鬼故事其實真的有一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