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信任 ]
是太晚教給你們了嗎
但是基本 是必要
沒了信任
我說
你們不要打了
因為這種球隊不會有人喜歡
不會有人支持
更不會進步


信任跟默契很難培養嗎?
請問我們這一屆在上高中之前有誰一起打過球
你們又跟我們才打過多久
基本的默契和信任也有了
那告訴我
會難嗎?


向心力是我們N+10唯一一項可以驕傲的特色
這是怎麼來的
大家剛進來也是不熟
沒有人會喜歡每一個人
但相處久了
把大家心裡不喜歡講出來
也把心裡喜歡的講出來
有什麼不爽講開就好了
這就有了信任


我們的信任和默契怎麼培養的
一年級時幾乎每天中午一打完球就一群人自己聚在一起
討論彼此哪裡不好哪裡要改進
[ 希望大家一起變強 ]、[ 我們要打敗他們 ]
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大家有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
[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


今天跟你們說的愛校事件
就是因為我們午休在討論時被教官抓到了
大家一起去做愛校
每個人談論著自己的期許

[ 好想像誰誰誰一樣強 ]、[ 我覺得誰誰誰好厲害 ]
[ 欸你好厲害,可不可以教我‥ ]
默契和信任
是這樣來的



我們這一屆常常在吵架
但我們的信任和默契絕不會輸給學姊們


明明是我們引以為傲的事
卻無法傳給你們
我要說什麼
還是該從態度先教
只有一兩個人球打的再好又怎麼樣
It’s takes five‧



信任要打從心底
嘴巴上的信任不是信任
信任是要你們靠時間去相處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