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今天真的很有開學的感覺
一大早就趕路練球
命中率整個越來越開高真是好現象
然後猴子一早就說他昨天遇到11號這樣


回教室就是有一大堆作業考試等著我
好吧數學訂正我500年交不出來也無法


作業都寫不完了還換什麼位置呢ˊˋ
我旁邊現在是兩個智障(我是說右邊)
然後縫縫很小是想說你們都很苗條


歷史課太無聊我睡死了
何蓁其實我隱約有聽到你叫我只是起不來ㄚ


去7樓交作業巧遇小珊老師
哎唷我整個落敗欸
史奴比快把你的課表給我啦
才剛講完史奴比就出現了真神奇
小珊還說要用厚厚的講義攻擊陳妙柔
負負得正然后陳妙柔就變聰明了欸真棒


終於吃到茶葉蛋我超級開心
早餐太晚吃所以地理課無法吃午餐
不過這樣也好我要發奮讀地理


中午打球被蔡岳璟兇了
噢他兇起來真的很可怕害我都不敢講話
然後蔡維欣這個大孬人居然躲到對面去了
好吧我們會改進啦真的


中午跟何蓁去維欣班上吃午餐
好空虛哦其實


下午護理課帶了一大堆東西
兩節護理課好忙錄因為要趕作業但其實也沒趕
講話都把時間花光了


國文課老師稱讚猴子欸
還說我告訴他的話他一定會痛哭流涕
然後老師經過球場時還說他明天要唸猴子的週記給他們班聽
猴子你成功了


放學打球好波折
雨要下不下的很賤
沒關係反正我們也要理不理的
打球好歡樂
只是地上有點滑
等它好不容易不滑時我要回家了‥


剛踏出校門憨熊就打給我
我想說我什麼都有帶了(吧)

是親愛的搭檔佩琪小姐
他把手機放到別人口袋裡真是蠢死了
然後回家狀態還打他手機失蹤了誰來講講他!


噢套圖有點多
想出寫真也不是這樣子的ㄚ
該不會墓仔埔也有套圖那就酷了


毛加恩有點可愛欸其實
還有吳佳龍的英文有點爛

 

 

今日最怒
蚊子一大堆我卻只打到一隻,而且牠似乎只是裝死
然後潘笨說他隨手一揮就打死一隻蚊子了
結論是
靠蚊子真的很多很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