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前天,我這天才的生日!哈哈!
 收到大家的禮物,心裡真是感動莫名!
尤其是被圍起來唱生日快樂歌時,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呀!
 我終於了解 Monkey Ya! 那時候想轉過頭偷偷擦去淚水的心情了ㄚ!!
基本上,那一天收到的三個蛋糕都跟球隊的人一起分享了~
 7‧8個人用同一支湯匙來吃蛋糕有點噁,不過,我們就是感情好勒~~ ˋvˊ
哈哈 那天真是太感謝大家了,你們的大恩大得我會牢記在心的!


再來就要說說那〃欠揍的Peggy〃了
 難怪小子說你欠揍!真的挺欠揍的!!
昨天要練傳球時,妙妙說一年級要搭一個二年級的
 然後Peggy就說:「Snoopy我跟你一組!」
你這欠扁的小孩~Snoopy是我的耶!他超可愛的...
 算了,看在你是下星期的壽星上,就原諒你好了‥

我的廢話說完了,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