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樂ㄚ* 〕

今天  原本不應該過的那們HIGH的
 明明說好要讀書的不是嗎?
不過 也讀了不少啦 ! 超級感謝 憨熊” 和 Peggy”的!
 一直教我這不是很聰明的天才!
尤其是今天中午ㄚ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去吃凍圓 吵的跟什麼一樣 =    =a
 說實在的 籃球隊的人都超級好笑的 整個中午有80%在笑
潘x琪應該是最大的笑點吧!沒考試的東西 他似乎知道的不多‥
 不過 這應該是一種方法吧? 這樣就有多餘的記憶體去裝考試的東西了! 嗯‥要學要學 ‥!
今天大家在搞笑時 小子” 好像特別興奮 是因為考試壓力太大嗎 ?
 笑的感覺好像快抽筋了=     =a 可是 ‥‥‥ 真的很好笑!!
下午回到學校 大家都在睡 我雖然不太隨波逐流 可是 也不會刻意去搞特別 所以 ‥ 大家一起睡吧 !
 睡飽 我覺得超熱的 讀不下什麼書 玩起手機了
想起昨天那兩個人的手機陣亡在我手中後 打算再弄掉一支的 可是 失敗了ㄚ!
  Ms‧Pe的手機果然跟別人不太一樣呢 ‥ !
後來又跟Monkey借了某人的歷史講義來看 讀挺認真的 這次我一定要及格啦!
 讀到430左右 大家就下去打球了 基本上 我應該有進步吧 !
那天跟妙妙還有Snoopy特別訓練了一個小時 再沒進步 我也無言了‥
 至少我現在已經比較有在下球了 只是〃過人〃的動作要再加強 總有一天我要”過猴上籃” 臭猴子你等著吧ˋ.ˊ
重點是 今天何蓁”竟然跟我們一起打ㄟ ! 他肯定會加入了吧!
 希望他加入後不會退社ㄚ!
籃球社一定會越來越”昌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