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莫名奇妙的一場烤肉會,就為了不能去吃野宴嗎?反正就是為了要烤肉而烤肉,話都放出去了,怎麼能不做到呢!雖然最重要的目的"大家一起吃飯"已經達到了,但我是不會就此善罷甘休的!
 
所以就逼余思樺弄了一場烤肉會,既然是辦的很明其妙,當然準備時間就不會太長,只是前一天隨便開了幾樣菜和用具,然後今天下午才準備而已。連人都沒邀請到幾個,因為是在烤肉前幾個小時才通知的,大家都不能來啊!

今天晨瑄跟荳解還很猛的騎腳踏車來,真是為他們的精神喝采啊!!然後那個有很帥哥哥的雯涵也有來,但是他很帥的哥哥當然不會出現,算了,那不是重點(其實是很大的重點!)重點是他是我幼稚園就認識的朋友耶!整個就很讚!
 
反正今天就搞的很像國小同學會,大家幾乎都國小同學所以何蓁不是我要故意排擠你的吼!誰叫你讀跟我們不一樣的國小!而且你大牌什麼,竟然那麼晚才來!活該被排擠啦!

 後來小威威出現了耶!他竟然還不敢下車,因為都沒有女生,所以他會害羞!(話說小樺他媽聽到這件事還很驚訝)反正他就一直在裝含蓄,S不知道在彆扭什麼!機車的兩個人,後來陳威臻受不了尷尬就逃走了!整個很好笑!

 聽說陳皓凱也有來,而且還拿了一顆小玉西瓜來,什麼也沒吃就走了,有點不太懂他的思考模式與行為模式,也太怪了吧!(用"聽說"是因為當時我跟何蓁跑進去看籃球週報了,完全不知有此事)

 後來要回家時我還想說雯涵他哥會來載他,結果他打工去了,噢,真可惜。然後我本來要做陳孟吟他媽的車去火車站,結果是他哥騎車來載他。也太不順了吧!

 總之今天就是依個很莫名奇妙的烤肉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