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大家都帶了小時後的照片來了耶!噢!當然是我這個天才提議的啊!
 潘笨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國小的時候也超正的,大家看完他的畢冊都問"妳現在是怎麼了?"
 但是猴子就完全不一樣的待遇啦!他很小的時候很可愛!看到了那可怕的五年期間(小五到國三)大家都問"你以前是怎麼了?"
 然後何蓁是在上星期四就看過了,潘笨說他完全沒變,只是現在的臉帶上假髮而已!真是嚴厲的批判,何蓁不要哭‥
 聽說我從小到大都沒變=      =陳孟吟還說我跟國小一年級一樣‥真不知該難過還是開心啊!

 ps‧話說我上次去童童家的時候,他媽還問他我是他同學嗎,竟然說我看起來就像國中國小的!噢 真是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