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我只能說,我再也不要穿著制服去挑球衣了‥

 首先是上次去艾蒂爾看球衣時,看到他們牆上掛著一件台啤的球衣,上面還有好多人的名字!然後旁邊掛著另一件"籃球衣",是黃色的而且有一隻大象,那是九太在第一季SBL的球衣,但是我只看到黃黃的還有大象。所以就很開心的大叫"兄弟象耶!!"天ㄚ‥整個丟臉到炸掉=  =|||

 再來是今天又去另一間什麼寶的挑球衣,就講到我們背號要用哪一種方法弄上去。然後就講到看我們現在這一件是用哪一種方法的,但是大家都沒帶,我只好去把我的制服褲拖掉給老闆看‥難得我要穿著整齊的制服回家耶!

 要走的時候,我跟潘笨走前面,猴子跟何蓁走後面。我跟潘笨就在門口停下來等門開,就想說這門的感應也太差了吧!還不約而同往上看了一下,後來們被何蓁他們"推"開了!而且加上一陣爆笑聲‥天啊!真的超級丟臉的!

 所以結論就是以後去挑球衣絕對不能穿制服啊!真的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