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我們導師突然想要換位置,所以我們就抽籤。
 幸運的是,我旁邊是1號美女耶!右後方是4號,右前方是會帥氣飛踢的抬拳副社兼體育股長。
 我只能說這個位置真的讚到一個炸掉啊!
 我一直以為我只是暗爽在心理而已,沒想到被班代發現了!而班代也是我們班的美女一枚啊!
 何蓁說昨天班代跟他說,「雅筑跟麵坐在一起好像很開心。」(麵是1號)(他降子稱呼我讓我有點不習慣‥)
 沒想到原來我表現的這麼明顯啊‥哈哈!跟美女坐在一起會開心是人之常情啊!
 而且今天要做音樂劇的分組,我就跟著李欣(4號),然後就跟三個美女同組了!
 但是還有海尼根口中的兩個"賽郎",沒關係,有美女。
 還有那個"素素"他看起來就是好人!我決定跟他當好朋友!哈哈

 哇哈!這兩天也太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