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潛水好久啦...
就是啊...
真的很以中女籃球社為榮耶!!!
我們這幾屆的...
很多人上了大學後也接著打校隊...
有些人大一就上了選手名單呢...
哈哈哈...真不簡單...
不過也證明了...
高中苦練的成果...
那些時光...不是白白浪費的!!

現在在台大的洪魚酥小弟啊...
哈哈哈...我有看到你上選手名單喔XDDD
好好加油喔!!
打甲一級呢...好強啊!!
我們可也不能輸呢XDDD
現在打甲二在北大的阿冰...
還有在成大的袋鼠跟Jimmy...
接著就是甲三級了齁...
話說甲三級根本就是來開同學會的嘛XDDD
台灣師大的洋芋片跟小莊大人...
中興的我啦...
中國醫的大p...(話說怪獸現在當中國醫的隊長XDD)
中山醫的詠仔...
中正的梵梵...(話說我壓根就沒想到梵梵會加入校隊XDDD)
高師大的阿薩姆...
感覺就是~~~~~
很棒!!!!!!!
好久沒跟你們一起打球了呢XDDDD
好棒好懷念啊...
找個時間...大家聚一聚一起打球吧XDDD
(話說上次有跟洋芋片、詠仔、魚酥、袋鼠、大P、眼鏡、 等等一起打球XDD
Jimmy很可憐的帶傷不能打...|||

學妹們...
也要加油喔!!!
努力...
甜美的果實必然是屬於你們自己的XDDD
加油加油加油!!!!

-----------------------------------------------

噢,這是轉自BBS上小白打的
天啊!我真是引以為傲啊!
我的天啊!
[ 中女籃球 ]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