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不過沒昨天冷就是了,但我還是去圈加買了暖暖包,還給黃盈諳買一包,但是我還沒給他我好懶。

 跑1000M我要炸掉了還沒這麼難過,我覺得我的肺要吐出來了,然後秒數好像有進步我爽翻了只是爽不久,阿康整個跑贏我但是一點點而已我不在意,可是猴子跟潘笨整個就是來打擊我的自信心的,4分04秒是怎樣,你裝火箭筒吧!

 中午打球我好喘是在喘怎樣的,真的是很累很累欸!可是有一點準好開心!黃盈諳好笨好難懂!

 今天終於沒有去體育組報到了呢!因為我去209了!潘笨要幫我寫[show and tell]的稿,蕭小屁你一直偷拍又一直笑是怎樣啦!潘笨餵我吃東西並沒有那麼好笑其實!

 英會課的[show and tell]整個大順利,我相信我親愛的田壘你又紅了一點了!

 快恭喜我打破Jimmy的30萬分,到達48萬分,我要記得去告訴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