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社遊無法成行
只好跟蔡冰山來個孤獨的[ 雙人中部二日遊 ]

雖然這中間經歷了許多的挫折
而且這中間才歷經半天的時間
重點是這半天花了50通電話費

但就如冰山說的
[ 這樣才有成就感 ]

噢,終於可以成行了!
我好感動!

查火車時刻花了我好多好多時間
因為要比較票價和轉車的時間點
突然覺得我真是非常的精明幹練

噢業!寒假第一次的出遊我爽翻了

可是我的行李之類的通通還沒準備阿
噢,沒關係
[ 明日事明日畢 ]
只要在出門前準備好就好啦!

然後我決定該帶個數學課本去因為我要補考

哇嗚~美好旅程等著我吧!!


OH~YA!聽說等你們指考完要環島是吧
這是告別我們的青春高中生活嗎?
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