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開心我們完成[ 中部二日遊 ]啦!

[ 第一日 ]

昨天我中午就搭車前往台中,順利搭上1:20的車,蔡維欣也在中途上車了。本來要在大坑玩,可是大坑似乎有點偏僻,所以我跟冰山決定前往東勢啊!!

兩個對東勢一點也不熟的人在路上亂晃,本來要去吃冰但是找不到卻找到了腳踏車出租店,還可以放行李真是感謝。後來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在街上繼續尋找冰吃,後來我們放棄了,因為這種季節想吃剉冰真的很難找

之後我們就去騎那個什麼自行車道還是什麼的,一路上有好多的狗我的天啊!而且好遠我騎的好累,尤其要閃避冰山的偷拍有點辛苦。騎到一半就發現前方的路被封起來我好興奮,因為就可以回頭了!

在回來的路上蔡維欣攻擊我啊!噢,我整個賣命的猛騎騎到我覺得腳都不是我自己的了!回到市區這邊我邊吃冰淇淋邊跟冰山聊天,他是個好多故事可以講的人我聽的好開心!最後我們比賽丟垃圾我贏了,[ 射手就是不一樣 ]是我對他講的!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興農超市買宵夜,亂試吃好酷!晚餐好美味我好滿足!!

要去民宿之前蔡維欣帶我去某一個我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看星星,噢也太美了!我們就一直覺得自己太幸運,星星也太多了吧!整個就是非常的開心呢!!

看完星星出來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我差點就採到水溝裡面了!只差了2公分我就掉下去了,沒辦法那裏暗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外面車又很多我就想說走裡面好了,完全沒發現其實是水溝,還好我最後一刻發現了!

要走到民宿裡又是一段黑暗的路程,我手機的閃光燈好好用!民宿裡面好小外面好美!跟蔡維欣一直玩隔壁一定快被吵死了吧!我要說我[ 洪福齊天 ]所以才沒掉下去水溝說成了我有[ 齊人之福 ]被笑了好久我也太蠢了點

好晚睡ㄚ這一天‥



[ 第二日 ]

好早起床因為早餐只供應到9點半,吃完早餐回到放間又睡了10分鐘才肯去等車,很怕來不及到台中做火車!幸運的是我們搭上了呢!噢他的外表是[ 湯瑪士小火車 ]我好興奮冰山好豬一直睡是怎樣!

到了集集都是兩個小時之後的事了!蔡維欣不敢上女廁所以我要保護她,可是突然出現一聲[ 維欣! ][ 你不是維欣嗎?你怎麼會在這裡? ]噢是他國中同學呢!人面好廣ㄚ他

[ 鐵路便當 ]挺好吃的!我們在那裡好無聊,一直逛來逛去好無趣。[ 信不信由你 ]裡面好想進去可是我舌頭碰不到鼻子。

哎唷我不想打了!反正雖然沒有特別刺激的可是很開心欸這兩天!蔡維欣是個大好人噢業!!高層的旅行好酷阿!噢回家的火車人要溢出來了是真的,人多到我快吐了!!


YA!這兩天好開心!!!!!!



--------------------------------------------------------------------------

這是[ 先甘後苦 ]
我明天要補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