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難過ㄚ* 〕

今天明明就很開心 本來應該要非常開心到睡著的 ‥
 可是 今天達欣” 吞下了三連敗 整個心情就掉了一半下去
雖然今天田壘” 得了28分 卻沒有贏球 超難過的!
 今天他們打的有一點急 不過 下一場 一定會贏的 !
就在我跑去找Peggy討論這件令人難過的事情時 他告訴我另一件更令人難過的事
 「明星賽的票賣完了」 整個就直接掉到谷底了ㄚ !
我真的超難過的 期待很久了說 Peggy你要負責啦~><~
 為了懲罰他 在2/11當天 我決定號召很多起去他家看明星賽
至於有沒有人願意跟隨 我就不知道了 =      =川
 在這種令人難過的時候 我親愛的小電竟然給我 ”罷工” !
今天晚上就是如此的令人難過ㄚ !
 但是 還有更可怕的
在我決定去看電視紓解心情時 想說 來看一下”我猜”吧 !
 結果 竟然讓我看到了噁心的畫面
一群男性 穿著類似女裝的衣服 再加上做作的聲音
 女生裝可愛就已經夠ㄍ了 看到那個畫面 害我差點噴出鮮血來 ‥
天ㄚ 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壞事 老天你要如此懲罰我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