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沒什麼特別的除了雨大了點大到我褲子濕了半截

去到學校發現怎麼都沒有人,然後陳妙妙、史奴比還有他老師(我沒有罵髒話)就出現了,妙妙還送我一個大消息,噢,老師請不要把我們親愛的史奴比占為己有拉‥

一整個早上雨還是下下下下不停阿‥

[冬天下雨],有什麼比這個更讓人不開心的啊!

中午我就帶了那天去鹿港買的[竹蜻蜓]下去,但是他好難控制我要攻擊他們都無法,小李就說"我要攻擊你"說完竹蜻蜓就去[親]他了,噢,難怪你第一名你弟那麼驚訝

下雨也沒練球,大家也早早就走了,後來就妙妙被潘笨按的哎哎叫,我覺得這個畫面太有趣就錄了下來,害我差點損失了我親愛的手機呢‥

這個星期我跟潘笨是[體育組]的VIP啊!因為我們這個星期不知道去了幾萬次![中女盃]一定辦的很成功我好爽

本來要去潘笨他們班再次挑戰[默契大考驗]可是我被英文老師騙了我好難過ㄚ‥

然後我就收到漢軒同學傳來的[捷報],最後一擊贏球真的很爽對吧!還是聯賽呢!真是強!

社課還是一直下雨,我叫潘笨把分組告訴大家,可是我覺得他們都沒認真在聽的樣子,就一個一個問他們既不記得自己是哪一組的

妙的來了,話說我問巧克力"你是哪一組的?"他很妙的說"排灣族的"噢,大家都快笑死了,他又補了一句"我是第二類組的"天啊!我腿軟了‥

然後社課就這樣了吧

放學的時候,史奴比跟我們一起去吃飯欸,天阿太幸福了一點我招架不住啊!不過那間素食真是非常的美味但是貴了點我很窮知不知

差一點點就趕不上車了好險,但是我明明買了到大肚的票卻還是刷了月票,我還沒有刷[出口]那邊我明天有辦法從[入口]過去嗎

OH~YA!女籃銀牌呢!男籃整個有廢,我失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