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親愛的同學們,明明說好要去練音樂劇的,但是我是豬請原諒我,我的床真的太舒服
差一點連跟潘笨的[午餐約會]都遲到了,怪我的[龜功]跟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的塞車吧
到一中街潘笨跟冰山剛好下課,趁他們走來的時間去幫小玉買CD,原來你的偶像是梁詠琪阿
怎麼這麼整齊好可怕,所以,換行,哈哈
後來我們決定去吃火鍋,是好吃的[種子花草],但是你出菜速度慢到我差點翻桌知不知ㄚ
小玉來找我拿回他的CD,他下午不練球因為他騎車跌到[挫賽],膝蓋腫的跟麵龜一樣
吃到一半小李打電話來問要在哪裡練球,[近德樓樓下阿]我說
[那是什麼數學競試的休息區欸],[啊!!!對吼,我忘了,今天不用練了],[你是白吃嗎]噢,我被小李罵了呢
好啦其實他是好人,真是對不起你啊!後來就趕快打電話通知大家不用練球,對不起阿ˊˋ
可是大保怕就這樣回家會被罵,所以就和我跟潘笨一起去中友的[高級誠品]看書,冰山被我趕回家了聽說
發現大保跟潘笨都是[推理小說魔人],那種很可怕深奧很難懂的小說我實在碰不得
一直到4點半左右才回家,我好感動我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看完了,我從暑假就看了呢‥
我們在看書的時候一直聞到爆米花的味道,所以就和潘笨沿著味道找找找,終於找到了一包40我罵髒話了
大保其實爆米花很好吃,所以我[請]你吃的時候不要那麼客氣,不然你會慘遭我的[毒眼攻擊],哈哈
然後發現中友裡面的廁所都好酷,我要找個時間每一樓都去上,每一樓都不一樣呢!
我要說綠茶真的很利尿,我不過喝了小小一杯跑了三次廁所真的太誇張
還有在公車上遇到吳同學,話說小小期待有11號同學我在作夢XD

我要說結論了









今天真是冷到靠盃



我要補充,今天在一中街[巧遇史奴比],多巧遇幾次史奴比連在一中街都會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