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什麼鬼
話說我剛剛什麼也沒打就按enter了

學妹怎麼了
怎麼看不到他們當初進來的那種感覺
有沒有來寒訓真的差很多
哎哎 我無言了

今天有幹嘛嗎?
好像我一直睡吧
然後數學6分真是酷
其他的當然也不用多說了

明天有體育課
跟誰同一節我好期待ㄚ!
潘笨居然跟史奴比同節真是可惡!!!!!!!!!!!!!!

明天有兩節社課
聽說體育課也是上籃球?!
中午打全場
噢業爽呆了


















好吧晚安
作業還是有一大堆沒寫還敢去看燈會是怎樣
就是種很大




素素可以活200年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