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定我的電腦是迴光返照

我今天開機試了有10次吧

機車沒反應是怎樣

噢害我錯過了重要的時機

然後我現在後悔萬分啊!

我覺得以後我要上網似乎都必須跟我電腦經歷一場搏鬥

廝殺過後如果我勝利我應該可以順利上網
















吃波菜好了




今天打球打的太爽害我今天很high

早修打籃球
體育課打籃球
中午打籃球
兩節社課打籃球
放學打籃球

靠我爽翻了

然後蔡冰山是個不懂別人為什麼不會打球的人

因為他一切的籃球技能都是自然而然就會的

你說她機不機車

好吧我下次會加派人手給你的

憨憨熊是[ 快攻王 ]可是他平常切入會放槍所以又叫[ 神槍熊 ]

蔡維欣是[ 籃板王+槍王 ]他不是故意要當槍王 但這是成為籃板王的必經之路

總之她是[ 自投自搶王 ] 請大家不要苛責他!至少他還搶的到哈哈

xx是 [ 後勾王 ]噢業今天後勾好順真開心

噢噢噢明天要看燈會!

然後希望我不會看到今天在火車上討論到的情景  ̄口 ̄|||

好吧我的交易失敗so sad

明天繼續努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