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噴嚏打不出來我居然起雞皮疙瘩了
不過我跟雞皮疙瘩很熟
因為他們常出現在我身上
但還是會怪怪的
只是噴嚏打不出來而已嘛...


-------------------------------------------

吳漢軒是走心機型的
怎麼會心機重成這樣快告訴我
撞牆吧
然後關於園遊會和帳號的事其實我有一點點心動哈哈


--------------------------------------------

家政課好好笑
雖然今天講的內容我有80%都不認同
一群女生當然都講女生的好話
但其實都只是屁話
講話就該清楚點
暗示誰懂
然後怪東怪西的快去吃屎

---------------------------------------------

噢詞窮
大帝放我鴿子快去死吧
害我特地上線


---------------------------------------------

然後我一點都不想吃藥
一想到吃藥都要吐了
藥怎麼這麼難吃
好煩 我要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