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不是笨蛋


--------------------------------------------


然後蔡維新
天天感冒並不值得慶祝好嗎你這智障


左擁右抱你的手都快不夠了


原來你跟何蓁他師父有得比


然後今天勾你的手我覺得我手都要爛了
拍拍拍 拍的我手整個都快腫了吧


真是欽佩那人有如此勇氣可以勾著你
他一定是瘋了
哈哈


蔡維欣是大賤人
回教室才發現我這一行字沒有刪掉
我記得我好像有拿給誰看
應該不是阿飄...



--------------------------------------------


何蓁是白痴
經典的4秒逆轉秀
就這樣一個模糊的鏡頭帶過了

一切都被尖叫聲取代

好吧
留在腦子裡自己偷偷回想偷偷笑



--------------------------------------------


最近好愛打三三的感覺


--------------------------------------------



我喉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