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突然發現你們103的都出[ 大娘 ]

每一節問劉世娟打電話了沒都還沒害我有點緊張
然後就是他說背下了85度C的電話號碼但是接通後是第一銀行

跟林素純上網查電話號碼好不容易打通了
林素圓你是怎樣[ 通了通了!好緊張好緊張! ]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還把外送講成外帶,連自己的電話號碼都講的亂七八糟
我跟劉同學都要笑死了,她還腿軟欸
然後程同學你居然都沒問我們在笑什麼欸

噢那個假的蛋糕好逼真要是我收到會大哭
但請程大娘你大娘有大量不要回收它

蛋糕來了好緊張,奔跑經過警衛室因為沒有外食單

回到班上大家都到了李欣還在睡,後來發現謝思玲也在睡阿
然後就是來了頗多人
還有鐘聲打的有點早,才剛唱完歌欸

那個鳥妹個小暴直接用手挖蛋糕是怎麼回事
我成功將第一坨奶油圖到大娘臉上
然後就是一連串可怕的事情
大娘跟小暴兩個好慘烈
小暴的手機弄到奶油一直猶豫要不要舔它
她還把半顆草莓丟出去我真是心痛了
劉世娟因為說她還有事所以不用被塗真是心機
連我都被塗了但是只有一點點

蛋糕真是超級美味
我有分到一大塊真開心

7點的圓圓簡訊大集合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動
我有很準時的發送出去
然後我見訊能打的字好少所以[ 盡在不言中 ]

最後


程珮珊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